财新传媒

李克强:预计2017年中国GDP增长6.9%左右

2018年01月11日 09:58
李克强表示,过去一年,中国经济延续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整体形势好于预期。全年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增长6.9%左右;大城市城镇调查失业率创多年来的最低;进出口扭转了连续两年下降的局面;财政收入、居民收入和企业效益明显好转;债市、股市、房市平稳运行,外汇储备持续增加,企业杠杆率稳中有降
当地时间1月1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金边和平大厦出席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李克强和柬埔寨首相洪森共同主持会议。老挝总理通伦、泰国总理巴育、越南总理阮春福和缅甸副总统吴敏瑞出席。图/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财新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月10日下午在金边和平大厦出席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并发表讲话。以下为全文:

  在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上的讲话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日,金边)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李克强

  尊敬的洪森首相,各位同事:

  很高兴来到美丽的金边,共同出席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感谢柬埔寨政府为此次会议所作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也感谢其他湄公河国家为推动澜湄合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