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十九大后八虎落马 江西副省长李贻煌被查

2018年01月17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任职于江西铜业系统,2013年1月由鹰潭市委常委升任副省长;2017年9月曾因丰城电厂施工平台倒塌事故领导不力被国务院通报
资料图:李贻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中共十九大后,第四名在任副省长被带走审查。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闭会仅四天,中央纪委再“打虎”。1月17日18时,中央纪委官网宣布,江西省副省长李贻煌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李贻煌是中共十九大后落马的“第八虎”。此前,中宣部原副部长鲁炜、辽宁省副省长刘强、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辉、陕西省副省长冯新柱、山东省副省长季缃绮接受组织审查,中共中央军委原委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参谋长房峰辉涉嫌行贿、受贿犯罪被移送司法,被组织认定严重违纪违法的中共中央军委原委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阳自缢身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