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南京市委新任副书记蓝绍敏任代市长

2018年01月19日 14:1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辽宁本溪市委书记谭成旭转任大连市委副书记;江苏省副省长蓝绍敏任南京市委副书记,南京市长缪瑞林另有任用
资料图:蓝绍敏。图/泰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出任南京市委副书记两天后,江苏副省长蓝绍敏出任南京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

  据南京市政府官网消息,1月18日上午,南京市市政府党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蓝绍敏主持会议。

  据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官方微博消息,1月19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任命蓝绍敏为南京市副市长、代市长,会议对接受缪瑞林辞去南京市长职务的请求。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