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丽江首任市委书记欧阳坚任甘肃省政协党组书记

2018年01月19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来自白族,历任云南、甘肃,曾任中宣部、文化部副部长,2017年由甘肃省委副书记转任省政协副主席,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已有12年副省部级工作资历
资料图:欧阳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近日,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60岁的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已转任省政协党组书记,其前任冯健身是甘肃省政协主席,已年满65岁。

  据《甘肃日报》消息,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1月18日上午在兰州召开。会议由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欧阳坚等出席会议。这是欧阳坚首次以甘肃省政协党组书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在欧阳坚的仕途中,丽江市委书记是重要一环。2002年底,丽江撤地设市,时任丽江地委书记欧阳坚改任首任丽江市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