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转岗甘肃组织部长 空降60后

2018年01月20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甘肃连续三任组织部长吴德刚、梁言顺和李元平均由中央“空降”
资料图:李元平。图/贵州检验检疫局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梁言顺转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后,其留下的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职务,已由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李元平接任。李元平是中共十九大后、也是2018年以来首位履新的省级党委组织部长。

  据《甘肃日报》消息,1月19日上午,甘肃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参加省“两会”工作人员动员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李元平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自2010年以来,连续三任甘肃省委组织部长吴德刚、梁言顺和李元平均由中央空降。吴德刚原任教育部部长助理,在甘肃任职六年后回京任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言顺原任中央党校科研部主任,在甘肃任职近两年后,于2017年12月回京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