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因企业错峰停限产期间违规生产 河北文安县长被记过

实习记者 赵煊
2018年02月26日 16:17
京津冀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整治攻坚行动首起量化问责案日前公布处理结果,因多家企业违规生产,河北省文安县8名行政人员受行政处分
因地方政府环境质量主体责任落实不力,河北省文安县多家塑料企业在冬季错峰停限产期间仍违规生产,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姚运涛等8名行政人员受到行政处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煊)因地方政府环境质量主体责任落实不力,河北省文安县多家塑料企业在冬季错峰停限产期间仍违规生产,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姚运涛等8名行政人员受到行政处分。2月24日,环保部官网首次通报了首起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整治攻坚行动量化问责案的处理结果。

  据环保部发布,环保部环境监察局负责人介绍,2018年1月23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报道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部分塑料企业未落实采暖季错峰生产要求违规生产事件,环保部紧急派员赶赴文安县对媒体曝光事件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