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45岁首钢董事长靳伟任北京市政府秘书长

2018年03月02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是北京市政府领导层中唯一一位“70后”;北京、浙江省级政府秘书长均由“70后”担任
资料图:靳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北京市政府领导层新增一名“70后”。现年45岁的首钢集团董事长靳伟,3月1日获任北京市政府秘书长,成为继已提名为浙江省政府秘书长人选的陈新之后,又一位“70后”省级政府秘书长。

  据首都之窗网站消息,3月1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通过了多项人事任免事项,其中,任命靳伟为北京市政府秘书长。

  此前的2月13日,北京组工网发布《市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通告》显示,十二届市委委员、时任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靳伟,拟交流担任市级部门正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