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儋州市长朱洪武:正对恒大海花岛违法问题进行责任认定

2018年03月09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海花岛“未批先建”问题,海南省儋州市市长朱洪武表示,他们有专门的部门对整个事情进行还原和责任认定,正对违法违规审批的问题进行事实调查,会依照法律法规处理
资料图:海南儋州恒大海花岛由三个独立的离岸式岛屿组成,规划面积765.11公顷,总投资1600亿元。 图/google earth

  【财新网】(记者 周辰)“对海花岛的处罚肯定是有的,具体金额记不清楚,我们会公布的,有违法违规的行为我们肯定会依照法规进行处罚。”针对坐落在海南省儋州市的恒大海花岛的违法问题,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在两会期间向财新记者回应称,他们已经对海花岛填海项目的违法行为进行“解剖麻雀”式分析,并会依据专业机构的生态评估报告进行整改和责任认定。

  同样正在参加全国两会的政协委员、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对财新记者有关海花岛填海问题表示可以会后约访,但其秘书随后向记者表示,“许总从来不接受采访,央视约了好多次都是拒绝的,他的风格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