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鹤人民日报撰文: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一场深刻变革

2018年03月13日 09:02 | 标签:刘鹤特辑:专访、论文与演讲
《决定》明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
资料图:刘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刘鹤3月13日在《人民日报》发表题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一场深刻变革》文章,全文如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就深化机构改革作出重要部署,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研究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问题并作出决定。《决定》明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战略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高度来认识推动这场深刻变革的必要性,自觉加以贯彻落实。

一、充分认识推动这场深刻变革的历史和现实必然性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