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独家|贵州毕节多县教师分文未得年终奖 公务员可分2万元

2018年03月17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贵州多县教师未得年终奖金:大方县一位不愿具名的中学教师告诉财新记者,当地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都领到了20000元左右的年终奖,唯独教师分文未得;法律明文规定教师工资不应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水平,奖金亦包括在内
在贵州省毕节市和安顺市的部分县市,一场教师能否参比公务员拿到年终奖的讨论从春节一直持续至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宿慧娴)在贵州省毕节市和安顺市的部分县市,一场教师能否参比公务员拿到年终奖的讨论从春节一直持续至今。

  3月16日,距离2018年春节过去了整整一个月,贵州省毕节市和安顺市的部分县中小学教师还没有拿到本该属于他们的年终奖金。财新记者从毕节市大方县中学教师处了解到,当地县委和县教育局正在讨论发放奖金的方案。作为条件,教师或有被抽调下乡驻村扶贫的可能。

  大方县一位不愿具名的中学教师告诉财新记者,当地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员都领到了20000元左右的年终奖,唯独教师分文未得。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