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十名正部级高官领衔全国政协专委会

2018年03月17日 12:3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十三届全国政协增设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十名全国政协专委会主任此前均担任正省部级职务
2018年3月16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闭幕。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3月16日,新一届全国政协十个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公布。本届全国政协增设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原有的九个专门委员会继续保留。十名专门委员会主任履新,包括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沈德咏、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楼继伟等。

  据新华社消息,3月16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决定设置提案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港澳台侨委员会、外事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十个专门委员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