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法治 > 正文

受贿1477万 江苏原常务副省长李云峰一审获刑12年

2018年03月22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李云峰在江苏省委从事秘书工作长达28年,法院认定其11年间受贿1477万余元;到案后主动交代罪行、认罪悔罪、积极退赃,被从轻处罚
资料图:2018年2月8日,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江苏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常务副省长李云峰受贿一案。图/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孙良滋 综合报道)2018年2月8日过堂受审的江苏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常务副省长李云峰,因受贿1477万余元被一审判刑12年。他是落马的第13名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也是中共十八大以来继季建业、赵少麟、杨卫泽后江苏落马的第四名省部级官员。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2018年3月22日,山东省菏泽市中级法院(下称菏泽中院)公开宣判江苏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常务副省长李云峰受贿一案,对被告人李云峰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50万元;对李云峰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责任编辑:王逸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