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一年零两个月三度履新 傅华任广东宣传部长

2018年03月26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任职北京市宣传系统,历任北京日报社社长、经济日报社总编辑;2017年1月以来三度履新,仕途上首次离京
资料图:傅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再有中央报社高层领导转任省级党委宣传部长。3月25日,经济日报社总编辑、曾长期任职北京市宣传系统的傅华,南下接替慎海雄出任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这是傅华仕途上首次离京任职,也是他在近一年零两个月内的第三次履新。

  据南方网3月25日消息,近日,中央批准:傅华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省委决定:傅华任省委宣传部部长。

  广东省委宣传部原部长、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慎海雄,2月赴京履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并兼任中央电视台台长。全国“两会”结束后,随着机构改革展开,慎海雄转任新组建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