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对美国欧盟日本等地进口的苯酚发起反倾销调查

2018年03月26日 08:53
商务部决定自2018年3月26日起对原产于美国、欧盟、韩国、日本和泰国的进口苯酚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商务部决定自2018年3月26日起对原产于美国、欧盟、韩国、日本和泰国的进口苯酚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以下简称商务部)于2018年2月2日收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石化分公司长春化工(江苏)有限公司西萨化工(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中石化三井化工有限公司中国蓝星哈尔滨石化有限公司实友化工(扬州)有限公司惠州忠信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称申请人)代表国内苯酚产业正式提交的反倾销调查申请,申请人请求对原产于美国、欧盟、韩国、日本和泰国进口苯酚进行反倾销调查。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 商务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有关规定,对申请人的资格、申请调查产品的有关情况、中国同类产品的有关情况、申请调查产品对国内产业的影响、申请调查国家(地区)的有关情况等进行了审查。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