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积分落户细则发布 4月16日接受申报

2018年04月11日 11:42
发布《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4月16日将正式开放在线系统,接受社会申报

  【财新网】北京市人力社保局4月11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人力社保局局长徐熙介绍了北京市积分落户申报启动的有关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一、实施积分落户是落实国家户籍制度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

  2016年8月,北京市正式对外发布《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办法》结合首都城市功能定位,按照国家关于不同规模城市实行差别化落户政策的要求,明确了北京市积分落户的资格条件和各项指标,规范了环节操作流程,确保政策在阳光下运行。《办法》为长期在京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居住、符合条件的普通劳动者,建立一条公开公平的落户渠道,增强城市融入感和归属感,共享和谐社会发展成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