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兰州原市长栾克军被公诉 检方指其巨额受贿

2018年04月13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栾克军是王三运、虞海燕之后甘肃落马的又一重量级官员;被指在项目建设、工程承揽等方面巨额受贿
资料图:栾克军。图/人民日报手机客户端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落马不到五个月,正厅级的甘肃省兰州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栾克军已进入司法程序。据最高检察院官网消息,日前,栾克军涉嫌受贿罪一案,经甘肃省检察院指定管辖,由白银市检察院向白银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白银市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栾克军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在项目建设、工程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栾克军是甘肃省委原书记王三运、原副省长虞海燕之后,甘肃官场落马的又一重量级官员。2017年11月29日傍晚,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援引甘肃省纪委消息称,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