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定稿和方案稿的说明

2018年04月13日 1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所作的“说明稿”是首次公开发布,信息量大,内容重磅
《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辅导读本书封。

  【财新网】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首发式在北京举行。首发的4种文件读物中,由文件起草组组织编写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辅导读本》一书,收录了习近平在三中全会上所作《决定》与《方案》说明稿,7位党和国家领导人权威解读文章,以及16篇省部级领导干部和有关专家解读文章,是此次全国深化机构改革的唯一官方解读文本。

  习近平所作的“说明稿”是首次公开发布,信息量大,内容重磅。经人民出版社授权,学习小组全文转载。全文如下:

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定稿和方案稿的说明

习近平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