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华融赖小民被查 “五假干部”卢恩光过堂

2018年04月23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项俊波、杨崇勇、虞海燕被诉,王银成、卢恩光一审开庭
现年56岁的赖小民在中国华融工作达9年之久,前三年是作为党委副书记、总裁,后六年是作为党委书记、董事长。关于他到华融之后的作为,目前评价不一。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上周的反腐进程颇具看点。4月17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再挥打虎棒,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应声落马。江苏、天津、重庆检察机关依法对中国保监会原党委书记、主席项俊波涉嫌受贿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杨崇勇涉嫌受贿案,中共甘肃省委原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4月16日,福建福州中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裁王银成受贿一案; 18日,河南安阳中院开庭审理了司法部原党组成员、政治部原主任卢恩光行贿、单位行贿一案。

赖小民被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