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干杰:要打赢打好几场标志性重大环境战役

2018年04月25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干杰指出,要打几场标志性的重大战役,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渤海综合治理、长江保护修复、水源地保护、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
资料图: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煊)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4月2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受国务院委托做了题为“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生态环境保护部门的主要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安排。李干杰指出,要打几场标志性的重大战役,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渤海综合治理、长江保护修复、水源地保护、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确保3年时间明显见效。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