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帝斯曼材料:有意将高端技术引入中国 最担忧知识产权

2018年04月27日 1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民用的高科技可能逐渐进入中国,涉及到防弹材料的部分有所顾虑
“亚洲市场有些鱼龙混杂,很多人都拿着一个白色的东西,说它是迪尼玛。这是我们现在最大的担忧。”近日,在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上,帝斯曼(Royal DSM)迪尼玛中国区业务总监杨小卫表示。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葛明宁))“亚洲市场有些鱼龙混杂,很多人都拿着一个白色的东西,说它是迪尼玛。这是我们现在最大的担忧。”近日,在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上,帝斯曼(Royal DSM)迪尼玛中国区业务总监杨小卫表示。

  迪尼玛是该公司旗下一种高强度聚乙烯纤维产品的品牌。杨小卫的另一重担忧是高纤维材料价格较高,客户愿意选择价格低廉的产品。不过,他认为“中国政府本身已花了很大力气扩展国内的需求”,这一方面渐有改善。

  帝斯曼材料的主营业务包括迪尼玛、工程塑料和其他纤维产品,在电子元件、军工和普通消费品方面有广泛应用,这家公司的主要生产场地和市场都在欧洲。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