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咸阳一法院院长遭下属刺伤 两人行凶一人在逃

2018年05月03日 15: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咸阳市渭城区法院院长苏俊清晨在家中被刺伤,一名凶手系该院执行局局长;另一名系该院临聘人员
资料图: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法院院长苏俊。图/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5月3日清晨6点左右,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法院院长苏俊在家中遭两名下属刺伤,苏俊的妻子也被刺伤。咸阳市政府官网披露了这一消息,称警方在事发现场控制一名犯罪嫌疑人,另一人在逃。经初步侦查,两名犯罪嫌疑人一名系渭城区法院职工,另一名系该院临聘人员。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缉捕在逃犯罪嫌疑人,伤者经抢救,暂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行凶者之一系渭城区法院执行局局长董虓。渭城区法院一名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证实了此事。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约上午10点得知院长苏俊出事。事发后,渭城区法院紧急召开会议作了内通报。不过,该工作人员并未透露董虓与苏俊二人因何事产生矛盾。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