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徽太湖垃圾焚烧项目疑暂停 曾被质疑刷新低价底线

2018年05月05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去年11月,安徽太湖县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极低的中标价格引起行业关注。5月3日,当地政府表示,该项目“未取得群众充分理解支持坚决不开工”
去年以15元/吨价格中标的安徽太湖县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于日前被政府通报,尚没有开工时间表。这一垃圾焚烧项目价格极低,目前其处理价、厂址等是否将发生变化尚不明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葛明宁)去年以15元/吨价格中标的安徽太湖县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于日前被政府通报,尚没有开工时间表。这一垃圾焚烧项目价格极低,目前其处理价、厂址等是否将发生变化尚不明确。

  安庆市太湖县政府于5月3日深夜发布的《关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有关情况的通报》显示,该项目“未取得群众充分理解支持坚决不开工,未全部履行项目建设必需的法定程序坚决不开工,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同时,当地政府“也希望广大群众严格遵法、守法,不信谣、不传谣,对扰乱社会秩序、危害社会稳定的违法行为,将坚决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