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天津教育系统两官员升任南开大学、中科大党委书记

2018年05月16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担任天津市教委主任不足两个月的杨庆山和天津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舒歌群,分别升任南开大学、中科大党委书记
近日,天津市教育界两名干部双双升任高校党委书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近日,天津市教育界两名干部双双升任高校党委书记。其中,天津市教委主任杨庆山升任南开大学党委书记,天津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舒歌群升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两人均跻身副部级。

  据教育部官网消息,5月16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南开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职决定,杨庆山任南开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魏大鹏不再担任南开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杨庆山2018年3月才出任天津市教委主任,至今才一个多月就再度履新。今年54岁的杨庆山(1963年8月生)曾任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天津师范大学党委书记,2017年任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