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2015年以来追回外逃人员491人 “百名红通人员”5人

2018年05月20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以来,广东省共追回外逃人员491人,其中国家工作人员107人,含“百名红通人员”5人,“不敢逃”的震慑作用更加彰显,“不能逃”的制度篱笆越扎越紧
近日,广东召开全省追逃追赃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和广东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追逃追赃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近日,广东召开全省追逃追赃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和广东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追逃追赃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 会议指出,在中央追逃办精心指导和广东省委坚强领导下,广东省追逃办统筹协调,各地各部门密切配合、扎实工作,追逃追赃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2015年以来,全省共追回外逃人员491人,其中国家工作人员107人,含“百名红通人员”5人,“不敢逃”的震慑作用更加彰显,“不能逃”的制度篱笆越扎越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