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希:不作为慢作为坚决调整 推动干部能上能下成常态

2018年05月22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组部负责人称将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对个性鲜明、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不怕得罪人的干部,符合条件的要大胆使用,对不担当、不作为的干部,该免职的免职、该调整的调整、该降职的降职
陈希出席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座谈会。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2018年5月21日,经党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组织部,在京召开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座谈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