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官方通报厅官被“双开”首现忏悔录内容

2018年05月24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浙江原财政厅长钱巨炎反思称“平时只知道自己是厅长,很少意识到自己首先是党组书记,认为干好业务工作就是最大的党务”,“省财政厅厅长的特殊地位使自己骄傲自满情绪滋长,自我意识膨胀”
资料图:钱巨炎。图自浙江省财政厅网站

  【财新网】据浙江省纪委监委消息,2018年2月,经中共浙江省委批准,中共浙江省纪委、浙江省监察委员会对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巨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钱巨炎违反政治纪律,与相关人员订立攻守同盟,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组织谈话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长期持有非上市公司法人股,将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由下属单位支付,搞权色交易;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