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仕途不走寻常路 重庆市委组织部一“70后”女官员被查

2018年05月25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落马者莫黎音此前担任重庆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任职重庆组织系统长达18年;其前任领导亦在本月被查
重庆一专司党员教育的“70后”女官员被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重庆一专司党员教育的“70后”女官员被查。据重庆市纪委、监委官网5月24日消息,重庆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莫黎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重庆市纪委、监委官网公布的简历显示,莫黎音,女,今年40岁(1977年9月出生),重庆潼南人,在渝州大学中文系秘书专业学习时加入中共,21岁大专毕业后通过西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完成自学考试本科学历。

  莫黎音的履历多处“不走寻常路”。完成第一个自考本科,经历两个月待分配后,莫黎音于1999年8月获得第一份正式工作,进入潼南县玉溪中学,担任教师职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