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钢铝关税豁免到期 特朗普作何新决定?A股纳入MSCI指数 市场怎样反应?

2018年05月25日 20:06
2018年5月28日—6月3日全球大事预报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6月1日再对欧盟等其他美国盟国的钢铝关税豁免问题作出决定。图/视觉中国

  5月28日

  外交部河北雄安新区全球推介活动举办,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雄安 探索人类发展的未来之城”。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发表致辞,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将分别讲话和推介,驻华使节代表将发言并与来宾互动交流。此外,将安排综合展览展示等配套活动

  第八届法国中国电影节在巴黎开幕

  京津城际铁路对高等级席别与二等座的比价进行调整,调整后北京南站到天津站一等座票价将由65.5元上涨到88元;特等座票价将由93.5元上涨到99元。此次票价调整不涉及京津城际二等座,北京南站到天津站二等座票价依旧保持54.5元不变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