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科技大学拟建分校 选址广州南沙

2018年05月28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港科大表示,分校会与香港清水湾本部发挥协同及规模效应,让两校教授及学生于研究及教学方面有充分互动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即将出台,整合高等教育资源成为关注热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即将出台,整合高等教育资源成为关注热点。香港媒体早前报道香港科技大学(下称港科大)拟在广州南沙自贸区建立分校。港科大5月28日回复财新记者查询时证实这一消息,并称分校初步选址在广深港高铁庆盛站旁。

  港科大表示,申请建立广州分校的目的,是与香港清水湾本部发挥协同及规模效应,让两校教授及学生于研究及教学方面有充分互动,相辅相成,以促成香港与大湾区内各个城市的双赢局面。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