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为什么香港超级豪宅频频失窃?

2018年05月29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多次入选全球十大最安全城市,但富豪们却仍要为自己独立屋安保不够森严而担心
作为多次入选全球十大最安全城市的香港,社会治安一向良好。但超级富豪们却仍要担心自己的独立屋安保不够森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文思敏)深夜,一道黑色身影越过豪宅围墙,躲过巡逻的保安员,利用特制工具撬开一扇窗户……香港警匪片中常见的情景也同样在现实中上演。近日,香港四大家族之一的郑裕彤家族名下的山顶独立屋再次被盗贼“光顾”,损失一批金器及数万港元现金。这栋保卫森严、估值近25亿港元的大宅,已是两年内二度被盗。

  作为多次入选全球十大最安全城市的香港,社会治安一向良好。但超级富豪们却仍要担心自己的独立屋安保不够森严。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