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辽宁本溪铁矿爆炸事故23人升井两人正在抢救

2018年06月06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事发辽宁本溪南芬区思山岭的华煤集团思山岭铁矿项目部措施井施工现场,造成11人死亡,9人受伤;井下被困25人中已有23人升井,另两人正在抢救;应急管理部发出事故警示信息,要求各地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
6月5日,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工作。当日16时许,地处辽宁本溪南芬区思山岭村的华煤集团思山岭铁矿项目部措施井施工现场,炸药在井口发生爆炸,造成伤亡20人,其中死亡11人,受伤9人。图/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子竹 综合报道)辽宁本溪铁矿爆炸事故营救传来消息。据@中国之声 消息,辽宁本溪思山岭铁矿第四批5名被困工人升井,现己救出23名被困工人,目前井下还有两人,正在全力抢救。

  2018年6月5日16时10分,位于辽宁省本溪南芬区的华煤集团思山岭铁矿项目部措施井施工现场有炸药在井口发生爆炸。

  据央视报道,截止当天20时30分,事故已经造成11人死亡,受伤9人,伤员已全部送医救治。发稿时井下仍困有25人,工作组已赶赴现场参与救援,并与部分被困人员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