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蓬莱法院受理李淑莲被非法拘禁案 拟于近期开审

2018年06月23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09年10月,龙口市东莱街道工作人员指使保安对访民李淑莲体罚殴打,后发现李自缢身亡;2018年6月12日,尚某某等四名街道工作人员被起诉
李淑莲案依法处理工作取得重要进展,该院已受理蓬莱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对尚某某(时任山东省龙口市东莱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四名犯罪嫌疑人的起诉。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李淑莲案依法处理工作取得重要进展,该院已受理蓬莱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对尚某某(时任山东省龙口市东莱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四名犯罪嫌疑人的起诉。

  据法制网消息,2009年10月,龙口市东莱街道办事处在对多次赴省进京上访的辖区居民李淑莲教育过程中,部分街道工作人员指使保安对李淑莲体罚殴打,后发现李淑莲自缢身亡。李淑莲死亡后,龙口市人民法院于2010年对涉案的鲁旭、赵焜、王利男等三名保安以故意伤害罪进行了判决,2013年,龙口市公安局对涉案的街道工作人员立案侦查,2014年,龙口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起诉至龙口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