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烟台一男子驾叉车撞人致1死10余伤 已被击毙

2018年06月25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场1人被撞身亡,10余人受伤,多辆车受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烟台市芝罘区幸福中路8路车终点站附近,一人驾驶叉车疯狂撞人。肇事者已被击毙。截图自烟台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财新网】今天早晨,烟台市芝罘区幸福中路8路车终点站附近,一人驾驶叉车疯狂撞人。目前肇事者已被击毙。 

  据烟台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烟台公安”发布的案情通报,6月25日7时20分,烟台市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芝罘区幸福中路8路车终点站附近,一人驾驶叉车疯狂撞人。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多方制止未果的情况下,处警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毙。经查,犯罪嫌疑人王志华,男,45岁,黑龙江省绥化市人。现场1人被撞身亡,10余人受伤,多辆车受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