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49岁贺军科领衔新一届团中央领导层

2018年06月30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全国最年轻正部级干部,改革开放以来上任年龄最大的一位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
资料图:贺军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6月29日,共青团十八大闭幕,共青团十八届一中全会同日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团中央领导层。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49岁的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升任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成为全国最年轻的正部级干部,该职因秦宜智转任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正部长级)已空缺九个月。此外,六人当选团十八届中央书记处书记,其中三人为挂职。

  据中国青年网消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6月29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全会选举贺军科为团十八届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汪鸿雁、徐晓、傅振邦、尹冬梅(挂职)、奇巴图(挂职)、李柯勇(挂职)为书记处书记。六名书记处书记中,内蒙古兴安盟长奇巴图、新华社总编室融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柯勇是新当选,此前担任书记处书记的徐丰未再当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