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0后”嘉兴市长胡海峰任丽水市委书记

2018年07月02日 2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浙江11个地级市中唯一一位“70后”市委书记;曾称世界互联网大会是嘉兴第三张城市金名片
资料图:胡海峰。图自新华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70后”干部、2016年3月起任嘉兴市长的胡海峰,已出任丽水市委书记。此前担任丽水市委书记不到五个月的张兵,已转任嘉兴市委书记。胡海峰是浙江11个地级市中唯一一位“70后”市委书记。

  据浙江在线7月2日消息,日前,省委决定:张兵任中共嘉兴市委书记,胡海峰任中共丽水市委书记。另据浙江省人社厅官网领导信息显示,嘉兴市委原书记鲁俊已任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厅党组书记。

  此前的6月25日,浙江在线发布“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时任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海峰拟任设区市党委书记,公示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2日。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