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65后”罗东川重返最高法任党组成员

2018年07月31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民商法和知识产权审判专家,在中央纪委、新疆纪委任职三年,重返最高法院跻身领导层,是班子成员中首位“65后”
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罗东川(吴晓山 摄)图源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官方网站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在纪检系统任职三年后,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罗东川重回最高法院,出任院党组成员。罗东川也成为最高法院首位“65后”领导。

  据《人民法院报》消息,7月30日上午,最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主持召开最高法院党组会议,听取2018年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情况报告。罗东川以最高法院党组成员身份出席,排名位于党组成员孙华璞和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刘海泉之间。这是罗东川首次以新职务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