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河北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落马 中宣部原副部长鲁炜被诉

2018年08月06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的艾文礼成为中共十九大后首名投案自首的高官;鲁炜、莫建成和张杰辉等三人因受贿被诉
资料图:艾文礼、鲁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上周反腐亮点颇多。在打“新虎”方面,7月31日,曾任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的艾文礼主动投案自首;在反腐去库存方面,浙江、北京、山西检方分别对中宣部原副部长鲁炜、中央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原组长莫建成、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杰辉提起公诉。

艾文礼被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7月31日消息,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投案自首,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