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发文,“宣言:改革开放天地宽”

2018年08月12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改革开放天地宽,砥砺奋进正当时
2018年8月6日,江西上饶,农民用自产的稻谷摆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晒秋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新华社北京8月12日消息。

改革开放天地宽

宣言

  “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习近平总书记用“关键一招”这个富于中国文化传统而又生动鲜活的百姓话语,深刻表达出中国共产党人和亿万中国人民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和感悟,宣示了当代中国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念和决心。正是靠着改革开放,不断打破束缚思想的桎梏、扫除阻碍发展的藩篱,我们成功开启了新的壮阔征程,开创了新的前进道路,开辟了新的发展空间,古老而又年轻的社会主义中国走向充满希望、充满生机的新天地。

(一)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