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公安部再增“65后”部长助理 办公厅主任聂福如履新

2018年08月24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教育部、国家安全部、财政部、商务部、央行等也设部长或行长助理,部分兼任内设机构一把手
资料图:聂福如。图/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公安部两个月内新增两名“65后”部长助理。近日,公安部官网更新显示,曾任公安部新闻发言人的聂福如已履新该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兼办公厅主任,排名在另一位部长助理林锐之后。

  林锐两个月前履新现职。6月22日,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时任厦门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林锐,北上履新公安部党委委员、部长助理,并兼任网络安全保卫局局长;现年61岁的王俭被免去公安部部长助理职务。

  公安部简历显示,聂福如1966年9月生,江西新干人,中央党校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专业毕业,法学博士学位;林锐1967年8月生,福建闽侯人,中国人民警官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毕业,工学学士学位。两人都是一级警监警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