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共建“一带一路”不是搞小圈子 有意愿的国家都欢迎

2018年08月28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指出,“一带一路”项目要注意实施雪中送炭、急对方之所急、能够让当地老百姓受益的民生工程
8月2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图/新华社

  【财新网】习近平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强调,坚持对话协商共建共享合作共赢交流互鉴,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造福人民。

  据新华社消息,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月2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共建“一带一路”顺应了全球治理体系变革的内在要求,彰显了同舟共济、权责共担的命运共同体意识,为完善全球治理体系变革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案。我们要坚持对话协商、共建共享、合作共赢、交流互鉴,同沿线国家谋求合作的最大公约数,推动各国加强政治互信、经济互融、人文互通,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实施,一点一滴抓出成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造福沿线国家人民,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