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沈华棣:全力推进“五个嘉定”建设

2018年09月14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包括“科技嘉定、汽车嘉定、教化嘉定、健康嘉定和美丽嘉定”,努力把嘉定建设成为与卓越全球城市相匹配的经济高质量、城市高品质、治理高水准、民生高水平的现代化新城样板
中共上海市嘉定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表示,要努力把嘉定建设成为与卓越全球城市相匹配的经济高质量、城市高品质、治理高水准、民生高水平的现代化新城样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任蕙兰)9月12日,由财新传媒、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管理委员会、嘉定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与上海市嘉定区行政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第二届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在上海市嘉定区举行。中共上海市嘉定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在会上表示,要努力把嘉定建设成为与卓越全球城市相匹配的经济高质量、城市高品质、治理高水准、民生高水平的现代化新城样板。

  沈华棣在开幕致辞中介绍,嘉定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拥有良好创新创业的土壤,今年恰逢嘉定建城800年;嘉定也是一座科技城,汇聚了11个国家级的科研院所和8所高校;同时嘉定也是上海的汽车城,中国的第一代轿车、第一个中外合资汽车行业的企业都诞生在嘉定。2015年嘉定被市委市政府确定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一个重要承载区,而菊园新区作为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的一个核心区,主要承担着嘉定创新发展风向标这样一个重要的使命。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