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竹”登陆倒计时 广东十城“停市”

2018年09月16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州市商务委要求,主副食品、生活用品的库存量维持在三天以上,且民生物资不能断档
2018年9月16日,广东深圳,超强台风“山竹”即将来袭。上午,广东省“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公告称:广东省中西部10个地市先后启动防风一级应急响应,并已组织停工、停业、停市、停课和停运等应急措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 实习记者 夏慧中)超级台风“山竹”将于今日(9月16日)下午到夜间登陆广东。上午,广东省“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公告称:广东省中西部10个地市先后启动防风一级应急响应,并已组织停工、停业、停市、停课和停运等应急措施。

  这10个城市分别是广州、深圳、湛江、江门、茂名、阳江、珠海、中山、东莞和佛山。

  今日午间,广州市商务委发布紧急通知:从12时起,广州全面停市,全市的商业企业、餐厅、门市和档口等均暂停营业,复市时间另行通知。湛江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也向财新记者确认,今日湛江市应急办下达停市通知,商超关门时间最迟不得晚于下午2时。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