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18年09月20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强调加强领导科学统筹狠抓落实,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李克强王沪宁出席

  【财新网】9月20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改革重在落实,也难在落实。改革进行到今天,抓改革、抓落实的有利条件越来越多,改革的思想基础、实践基础、制度基础、民心基础更加坚实,要投入更多精力、下更大气力抓落实,加强领导,科学统筹,狠抓落实,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

  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克强、王沪宁出席会议。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