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广西两年走出四位省级党委组织部长

2018年09月27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分别是吉林的王凯、天津的喻云林、山东的王可以及安徽的丁向群,四人均有中央任职经历
资料图:丁向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7年以来,广西先后走出四位具有中央任职经历的省级党委组织部长,成为中国政坛值得关注的一道风景线。

  最新的一例是,任广西自治区政府副主席14个月的丁向群,近日履新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

  据中安在线消息,9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组织部处长以上干部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

  另据安徽日报9月25日消息,日前,中央决定:丁向群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