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两度担任宁夏党委秘书长 纪峥任新疆党委组织部长

2018年10月09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以来九省份组织部长调整到位,两省份暂空缺
资料图:(左起)纪峥、赵永清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新疆、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联动调整。现年53岁、曾两度担任宁夏党委秘书长的纪峥转任新疆党委常委、组织部长,55岁的宁夏党委宣传部长赵永清兼任党委秘书长。

  据据《新疆日报》10月6日消息,4日至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峥来到阿克苏地区,看望“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援疆干部人才。这是纪峥首次以新疆党委组织部长身份亮相。

  至此,2018年以来,已有甘肃、天津、上海、浙江、山东、四川、辽宁、安徽、新疆九省份组织部长调整到位,湖北、广西党委组织部长空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