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国家体总新增三名副局长 白族女干部杨宁履新

2018年10月12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云南、湖北省体育局长的杨宁、李建明,以及现任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履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
资料图:杨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国家体育总局官网更新显示,该局副职领导层“三进一出”。三名新任副局长是:原任云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长李建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足球协会党委书记杜兆才;同时,55岁的赵勇卸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

  这是继蔡振华9月转任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后,国家体育总局副职领导层再次变动(详见财新网报道:人事观察|蔡振华新职明确:全总副主席兼书记处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