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律协通报女律师“受辱”事件 未提是否脱衣检查

2018年10月13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事人孙世华指,警察对其构陷、强力施暴、脱衣羞辱等关键事实在通报中均被忽略,真相仍非常遥远
10月13日凌晨,广州市律师协会发布通报称,根据现场视频,华林街派出所民警在孙世华律师办理业务期间存在行为失范、态度不当、语言有失文明等情况。截图自广州律协官方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瑞琪 记者 崔先康)女律师孙世华称自己在广州一派出所办事时遭警方施暴并强制脱衣检查一事持续发酵。10月13日凌晨,广州市律师协会发布通报称,根据现场视频,华林街派出所民警在孙世华律师办理业务期间存在行为失范、态度不当、语言有失文明等情况。现暂未发现存在殴打羞辱孙世华律师的行为。不过,通报并未提及孙世华是否遭脱衣检查。孙世华对此回应表示,该通报仍离真相仍非常遥远,并再次呼吁警方向当事人及社会各界公开监控视频。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