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宁乡医院一具遗体双眼被挖 四名嫌犯已被刑拘

2018年11月01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10月30日18时许,宁乡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宁乡市人民医院太平间内,死者李某某(男,56岁,宁乡人)遗体双眼被摘取
2018年10月30日18时许,宁乡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宁乡市人民医院太平间内,死者李某某(男,56岁,宁乡人)遗体双眼被摘取。截图自湖南省宁乡县公安局官方微博

  【财新网】据宁乡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宁乡警事”11月1日发布的案情通报,2018年10月30日18时许,宁乡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宁乡市人民医院太平间内,死者李某某(男,56岁,宁乡人)遗体双眼被摘取。接警后,宁乡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并于31日在邵阳、宁乡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