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岐山:中方愿推动中美经贸问题达成解决方案

2018年11月06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他强调,中方愿与美方就双方关切问题展开磋商,推动经贸问题达成双方都能接受的方案
11月6日,新加坡,国家副主席王岐山表示,中美经贸合作是压舱石和推进器,中方愿与美方展开磋商,推动经贸问题达成双方都可以接受的解决方案。图由会议主办方提供

  【财新网】(特派新加坡记者 王端 刘雁菲)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1月6日早上在新加坡表示,中美经贸合作是压舱石和推进器,中方愿与美方展开磋商,推动经贸问题达成双方都可以接受的解决方案。

  王岐山是在新加坡外访期间出席彭博创新经济论坛时做出上述表述。王岐山称,世界各国各具优势,经济全球化是历史潮流,尽管会经历迂回曲折,设置壁垒不会解决自身问题。

  王岐山表示,当前世界面临的重大问题都需要中美紧密合作。中国坚定地认为,中美合则两利,斗则两伤,并且直接影响着全球的发展和稳定。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