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甘肃新常委胡焯任政法委书记 前任马世忠转岗最高法

2018年11月16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全国已有七省份政法委书记调整到位
资料图:胡焯。图/江西省司法厅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新任甘肃省委常委胡焯,已走马上任政法委书记,补缺三个月前转岗最高法院政治部主任的马世忠。

  据《甘肃日报》11月16日报道,11月14日,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大会,就进一步加强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全省政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对做好政法工作作了安排。这是官媒首次披露胡焯出任甘肃省委政法委书记消息。

  在这次会议上,胡焯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下大力气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站好岗、放好哨”,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谱写政法工作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